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獄

禁錮囚籠 自虐自滅

 
 
 

日志

 
 

HYDE 08.03.25留言  

2008-03-28 16:59:02|  分类: hyde--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自虹盏

1. 發表!

完全是春天了呢, 大家近況如何呢?

我剛剛吃完晚飯非常飽.

 

2. 發表!

晚餐是銀鱈魚

普通的好吃啦

 

3. 發表!

完全開始了櫻花開放時節了呢.

我還沒有好好的去看所以還沒有真實感...

今天也很暖和呢!

冬天完全過去了.

 

4. 發表!

昨天...

吃了什麼呢?

唔... 唔...

 

5. 發表!

忘了.

 

6. 發表!

鼓手還沒決定. 笑

急募!

 

7. 發表!

是花粉症吧, 呼吸有點困難.

 

8. 發表!

沒有怎樣去招募聘請的.

雖然是有去看了很多...

會努力的!

 

9. 發表!

今天來這裡不是為了別的...

是關於某件事.

 

10. 發表!

訪問那些也已經幹得七七八八了,

所以想在消息在紙上公佈出來之前在這裡先說出來.

不過也不是很大件事啦...

 

11. 發表!

啊, 因為我擅長洗鼻, 最近常常洗呢.

鹽要放一茶匙.

 

12. 發表!

先不要說這個了.

今天來這裡不是為了別的...

是某...

 

13. 發表!?

某個名稱的事. 不是說ken啊!

 

14. 發表!

想了相當長時間呢.

 

15. 發表!

XXX san 恭喜! 66666呢!

 

16. 發表!

6萬真厲害哪.

有什麼好事發生就好了!

雖然是不祥數字呢...

 

17. 發表!

不過

不是發表那個啦!!!

今天來這裡不是為了別的.

 

18. 發表!

想了很長時間得出來的候選卻很少呢.

如果最後才發現有同名樂隊的話就很不甘心了.

就是這樣決定了.

 

好像想666這個名字時也是這種感覺的呢.

 

19. 發表!

快將出版的音樂雜誌的封面也會刊登上這個名字.

話說昨天的晚飯是味增豬肉.

 

20. 發表!

啊, 大家非常焦急了!?

對不起呢!

我是S嘛.

要去廁所的就去吧. 死

 

21. 發表!

錄音也完結了!!!! (差不多)

令人興奮不容置疑!

初夏發行喔!

 

22. 發表!

快要惹怒大家了吧, 我說了.

 

名字是

 

23. 發表!

對呢!

是錄了非常酷的歌啊.

用live的印象作的曲啊!

很想快點有完成品!

 

快要惹怒大家了吧,..

 

24. 法標!

名字是...

 

25. 髮錶!

VA

 

26. 髮彪!

哇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S喔.

 

下個要來了. 笑.

 

27. 發飆飆!

啊, 有人猜中了.

 

28. 發表!

決定了叫 VAMPS!!! (咚咚!)

 

29. VAMPS

雖然是VAMPIRE的簡寫, 但並不是gothic 樂隊啊.

妖媚的女生也不錯...

是KAZ君一起的組合的名稱. 笑

也沒什麼特別意思的.

將會以這名字開tour.

 

30. VAMPS

我是VAMPS的HYDE.. 羞.

是變成這樣, 但是一直跟他一起製作的曲目還會繼續演奏的, 只不過是再加上新曲罷了. 沒有其他變動的.

會試著從兩個人一起很酷的方向進發.

 

多多指教.

 

31. VAMPS LIVE

啊, tour的名字是VAMPS LIVE.

就這樣子.

就這樣-子.

呢.笑.

 

也可以說根本沒有tour名稱吧.

因為是開始呢.

想弄個超簡單的.

因為到了想將舊有觀念一個個粉碎的年紀了.

 

32. 那麼.

回去工作了.

情報會陸續發放呢, 請期待!

再見!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1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