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獄

禁錮囚籠 自虐自滅

 
 
 

日志

 
 

学校的地狱入口  

2007-09-12 15:19:36|  分类: 懒人的懒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今天无意中走到三号楼前看见学校竟然有曼株砂华。。。

在惨烈的阳光下显出极为苍白的疲态~

或许。。。真是有个什么入口的也说不定吧~呵~可是,她们显得那么地无力。。。

 

在盏子上拖了I'm in pain和bye-bye的音源,觉得I'm in pain的前奏很好听~凡是强有力的纯鼓点的开场我都爱得不能自已的= = 和TE当初说得一样,豆子的声音确实压得挺低沉的,和他那时候的貌美如花确实不符的呀呀~呵~

好不容易今天凑到男生宿舍占便宜来了,才能重见天日啊~可是。。。亲们也都忙着大好学业去咯~唉~真是~对咯,93的Feel Of DUNE很意外地下好了~我实在惊讶,当时的豆子啊~那个造型是我觉得是最能让女人无语的,你说,她女性装扮就罢,还扎那么高的马尾,一袭白裙,装清纯啊= =反正偶是对这样的豆子抓狂到不知所措咯。。。唉~你个妖孽!

最近还是百无聊赖,因为新生还没来,没人可以欺负不好玩~

说说最近听的歌吧,嗯~万年不删的I'm so happy之外还有一首也变成了万年不删的了--Time Goes On,尤其喜欢中间那个简短却又有着KEN的曲子里固有的那种淡而忧伤的guitar 间奏部分;除此之外又开始听MONORAL,感觉自己过阵子就会把他们翻出来~Turbulence里自己一直就是最喜欢Monkey Cage的,口是~某人很可爱地说:觉得那样的曲子自己写不来呢~总觉得有点嫉妒。。。还第一眼看上了人家ANIS...不过把Visions in my head给哥们听了后也说好听的~笑~说觉得比Monkey Cage好听~まま。。。其他的就不固定了吧~嘿嘿,之前还不停地听metropolis来着= =最近换成Goodmorning,hide咯~还有YUI那个超灵气的小妮子的歌~Ready To Love不错嘛~

。。。最后~悄悄说一句:偶昨夜梦见SA咯

新单曲封面: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